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Audition〉片段介紹

文字:阿獺仔


恭喜您進入「好的!愛神」約會網頁。

本網頁閱讀者必須在十分鐘內完成以下拉子辨識測驗。作答方式說明:測驗共含六道題目,每題列有兩條人物敘述,請點選您認為符合「正確」的拉子形容。答錯不倒扣。測驗過程中接手機、上通訊軟體、到客廳轉台看電視者取消作答資格。與愛人卿卿我我者不在此限。

測驗即刻開始。

第一題:
a. 穿著六色彩虹短T:紅、橙、黃、綠、藍、粉紅,短髮,肢體流暢,熱愛健身,充滿好奇心。
b. 民族風素色大開布裙,長髮單眼皮,嘴角上翹,戴耳機,自在從容,眼神安靜。

第二題:
a. 走路歪一邊,腳開開,大搖大擺,些微駝背,聳肩散腰,手插垮褲口袋。
b. 步姿曼妙,手肘拘謹夾腰,其它給裙子擋住了看不見。

第三題:
a. 身材豐滿不穿胸罩。
b. 沒有胸部這回事。

第四題:
a. 煙癮斷不了,一根接一根。對威士忌與二鍋頭同等熱愛不偏心。
b. 健康主義者,吃有機素食喝花草茶,懂分辨橄欖油各種搾取方式。

第五題:
a. 拉子都用手指做,大概分成幾種,扮演男生的叫「踢」,當女生的是「婆」,當男又當女的就叫「不分」。
b. 她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

第六題:
a. 分手的時候她上版波了一系列文章,因為太渴望毀滅對方全身都發痛。字裡行間趨近死亡。
b. 分手的時候她瘦了些,食慾減了一點,但只是因為不習慣罷了。她不害怕。也許很快又會有新戀情。

第七題(加分題):請判斷下所述人物是否為女同志。
「天蠍座,小個子,精力源源不絕但不外顯。戴牙套所以更多時候沈默。目前短髮且適合短髮。任事專注。眼神深邃,有黑眼圈。高中畢業時曾自己想辦法到美洲讀了一年書。」

作答結束!

在揭曉解答前先說件事。身而為人,這輩子總會在自己的選擇上遇到兩個問題(就別去管我們「有沒有選擇」這類哲學難題吧),第一、「怎樣才算是」,第二、「我是不是」。有太多外在指標了不是嗎,大把大把的,過度簡化而鄉愿的陳述。規則總是使我們安心,讓我們覺得有方向感,向我們保證世界會在安全的地方。但實情是,我們總得花上許多力氣去搏鬥那些定義:或者改變自己、削足適履,或者像發狂的鬥牛,已滿身鮮血還要失神地衝向那一方小小紅布。

「是不是」很重要嗎。真的有「是或不是」存在嗎?

這樣妳應該知道解答了。六題ab都可以算對。這當然是我的答案。妳也有妳的答案。我的答案不會消滅了妳的,妳的答案也不會否定了我存在。我們是世上的無數之一,我們現在,也全將消失,這個事實好令人愉快。我相信拉子可以是各種形狀,想怎麼走路就怎麼走路,愛穿不穿六色彩虹都可以,胖或瘦,多言或寡語,殘忍或軟心。骨子裡是拉子,學習成為拉子,偽裝成拉子,曾經是拉子,都不要緊。

只要妳幫我回答第七題,拜託回一下啦。留言也好,或者來看戲填問卷時附加一下,讓我確認這位學妹到底可不可以追。謝謝喔。

19 則留言:

Yen 提到...

尹真真是太cool了,已經演出的時候繼續介紹下去,呵呵。。。我也是,繼續琢磨修改中。。。所以,請看首演的人和看最後一場的人,不要互相懷疑對方更不要互相交談或爭執吵架,因為妳們真的有可能看到些許不同的內容,就像觀眾入場&中場休息,有人也會因為遲到或是上廁所而錯過一段戲啊!或是舞台角度上無法看到某些時候的演員表情,或聽不見某幾句台詞(當然我們盡量作到不失真地"面面俱到")。。。。。容我在這裡跟觀眾大家道歉,可能,我有點喜歡這種"這世界本來就是你看見你能看見的"鬼話吧。就像是<Audition>這個片段,什麼樣的訊息才能清楚標示你看見了"拉子"、看見了"愛"?
所以,那句鬼話,有流動感。也交叉進行在戲裡。。。嗯,至少我這麼想的。

匿名 提到...

既然「是不是」不一定重要, 那顧慮什麼? 追吧!

DC 提到...

忘了在看戲的時候回問卷
順便在這裡回一下好了,可以嗎導演
這樣會不會加分啊?

我想我應該是女同志
但我做愛的時候不喜歡脫衣服
偶爾喜歡從後面來
最好是被綁在大床上、香豔刺激

平常喜歡穿白襯衫跟墨綠色休閒長褲
早上通常都吃美而美的奶茶配蛋餅
隨心情高興更換鮪魚或火腿起司

雖然有胸部但是通常當作沒有
信上帝以後就迅速地戒煙了
但最近想要當一個誠實的人又開始抽

對了,看A片的時候我喜歡看Gay片
而且要是穿西裝打領帶的最好!

填完了問卷真開心
好想知道別人的答案喔 XD

費洛蒙 提到...

我是覺得
就追吧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去看演出的那天,
我親愛的拉拉穿著我借她的洋裝
頂著我幫她化的妝還帶著我的秀氣銀項鍊
歡喜參加他們的謝師宴
雖然我覺得她還是穿得帥氣點好
但我很喜歡我們這樣沒有固定角色的模式

然後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去看戲
我是行為舉止都很女性化的同性戀者
我朋友則是打扮和個性都很中性的異性戀者
哈哈~~所以說,
是不是同性戀者要怎麼分辨?
又或者說,
是不是同性戀者真的有一定要去分辨的必要嗎?
反正就是醬子哈哈


最後一個問題~就衝吧!
一旦喜歡上了原來不同也變成同了!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如果不是...那就讓她變成是吧!!XD

匿名 提到...

如果是阿獺仔親自出馬還怕追不到嗎
(順便告訴妳有個學妹說看妳穿那樣她會休克)

獺 提到...

哪樣...
各位朋友鼓勵都放在心裡醞釀
慢慢變熟
謝謝大家

ct 提到...

如果你有想追的人
那有空也看一下追妳的人吧
都要大排長龍囉大姐

匿名 提到...

就....
小喇嘛那樣。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小喇嘛~~~哈哈哈~~~
這位兄台~妳真妙!!

匿名 提到...

囉哩八嗦,,,想去就去!!!

匿名 提到...

妳想聽到什麼呢?
還是已經約出去吃過飯了
所以

看見了愛
就該交叉實現在你的生活裡

匿名 提到...

"其實沒這回事那只是一種寫作策略"

這是大家最想聽到的答案對吧
(可惜我無法代她回答)

匿名 提到...

所以...
上面這位想必也是
"阿獺仔粉絲後援會"之ㄧ囉!

這種感覺就像..
尾牙在抽第一特獎~
明明抽中的那個人在人海中揮手~
大家還是睜眼說瞎話說"沒~~有~~~~~"

雖然小的也覺得是"寫作策略"的機會不小~~
但也有可能是故弄玄虛唷~~
有可能是這個演員的曖昧告白~~
妳相信了..就是!!我喜歡妳~
妳沒看到或不相信..也就算了~

匿名 提到...

後援會..剛好不是耶
小的不想日後傷心

亞薇 提到...

要不要追是你決定
要不要答應是她決定
所以囉
妳自己決定吧

陳偉剛 提到...

免費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美女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影音
視訊美女超級賣
視訊聊天一對一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免費視訊網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聊天超級賣
視訊美眉
視訊美女超模幫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
視訊美女網
視訊美女影片
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觀看免費
視訊美女一對一
視訊
金瓶梅視訊
mmbox視訊網
視訊聊天室聯盟
視訊聊天室
視訊爭霸
玩美女人視訊
玩美女人
meme視訊
後宮視訊
視訊玩美模豆
173免費視訊
戀愛ing視訊
520免費視訊meet520
成人視訊
成人
視訊美女嘰嘰叫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0401免費視訊
視訊聊天嘰嘰叫
影音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裸照
視訊聊天爽歪歪
視訊交友嘰嘰爽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