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什麼人說什麼話

作家:我就是不懂妳幹嘛那麼愛印度!
詩人:……因為他們連破傘都願意修!
〈逼不得已的不算嗎?〉

醫生說是躁鬱憂鬱加更年期焦慮,三合一。〈老樣子〉

短髮小姐: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妳知道她們女同志有分類嗎?
馬尾小姐:(笑)我只知道資源回收有分類。〈Audition〉

小喬:妳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
珊珊:我知道啊,應該…就跟打完一場球之後,全身癱軟的感覺差不多。〈A片心得〉

姊姊愛人:我們發生事情的前一刻,她說妳的肩膀跟她一樣寬,如果挑訂婚禮服最好別是蓬蓬袖。〈拖鞋〉

安:幹嗎怪人家,它就算有再好的蓄電力都被搞到沒力。這就像愛情一樣,如果妳不按時給它充電呀,久了想使也使不上勁~〈妳在我不在時偷喝了一大杯紅酒〉

鶯:妳們有上床嗎? 妳們有上床嗎? 妳、們、有、上、床、嗎?〈Déjà vu 〉

OS:我收到你的邀請了,我感到無上的榮耀,但同時我又不得不卑微的想著,這個邀請或許是一種羞辱吧,如同這麼多年來,你無時無刻不以忽視我的愛,羞辱我。〈A piece of Timeless〉

王子: 地球是圓的,時間也是,我們的居住有可能夷為平地,或是被暖化到海水裡,喔,我是說,說不定哪天她還是會回到我身邊。〈不公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