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約會有新聞

直接看原文

5 則留言:

waitress 提到...

《三姊妹 Sisters Trio》也有

http://gsrat.net/news/newsclipDetail.php?ncdata_id=2705

還是別人收集的ㄟ~

Unknown 提到...

點原文時沒看到文章
重新搜索後 發現是這篇 是不是啊

http://www.udn.com/2007/3/23/NEWS/ENTERTAINMENT/ENT3/3772678.shtml

waitress 提到...

已重新連結。原文如下。

舞台劇扮T 吳立琪搞自閉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吳立琪為了在新片「歧路天堂」中飾演泰勞,日前特別前往泰國一趟。雖然去過泰國6、7次,但吳立琪這次因為「任務在身」,心繫新片,很難盡興遊玩,反而是處處留意泰國人的生活動作細節,就連上按摩店都忍不住頻頻睜眼觀察。

今年吳立琪決定努力衝刺事業,到曼谷拜四面佛時,也特別祈求能在工作上好好表現。開年以來戲約不斷的吳立琪,除了將演電影「歧路天堂」,還將在5月客串演出朋友徐堰玲執導的舞台劇「約會A Date 」,並在劇中飾演女同志。

雖然喜歡以中性打扮出現的吳立琪經常被傳是女同志,但她卻不介意在舞台上扮演T。

她說,別人要說什麼是別人的事,總不能說演妓女的人就被當成妓女吧!

由於準備電影和排練舞台劇,吳立琪近來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深怕沒功課沒做好。

她說,自己一緊張就變得很自閉、想吃東西,但又怕胖不能吃,所以只能在家裡來來回回跺步或是整理CD,紓解情緒。

【2007/03/23 聯合報】

waitress 提到...

補充三姊妹又一

http://pots.tw/node/722

匿名 提到...

因為吳立琪的媽媽有狀況,無法參與約會的演出了,此外,因為付不出合理的酬勞,也流失了有經濟壓力的演員,所以,這幾天,大家一直看到演員的名字在改變著,十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