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A good date

 我想要有個約會
 體驗著驚喜 神秘 

 單純被膨脹
 綿密的感受領我
 
 撥去一切現實的一切
 喔我是說 

 在我流淚當下抬頭瞥見妳眼神
 我是說 

 寄來再次我們簡單一秒說hi的包裹
 我只是說 

 也許一起從沒有別人的屋頂望出去吧
 直視機遇 我渴望的
 如陽光 漸漸驅散了城市街道的迷霧
 PS
 

 那麼浪漫的代價
 就算換來一瞬間的承諾也不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ve a good day~
是在國外生活每天一定會聽到的ㄧ句話,去買東西結帳時會聽到,進出電梯先走出電梯的人會講,樓下有警衛的公寓也會聽到。

Have a good date~
也許就從這裡開始,是ㄧ個心意祝福每一個朋友,在面對生活面對情人時,敞開自己去說真心話,去接近自己最真實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