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A片心得〉片段介紹

文字by沐羲

高中女孩的小情小愛,是曖昧在作祟嗎?還是年輕的赫爾蒙在跟我們玩遊戲?
我喜歡你,可是我們是好姐妹喔!我常在想我應該是A片女生的感覺吧!你咧?
我喜歡你,可是…..我看A片的時候我想我應該是男生的感覺吧!

我們每天都可以這樣互相嘻鬧在床上打滾,互開玩笑分享心事,但是我真的
能夠把心底話說出口嗎? 喬喬這樣想著。還有…我送給珊珊的佳麗寶唇蜜…
竟然被"他"給奪去第一次了。

我很喜歡陪喬喬去打籃球啊,雖然我在旁邊等看起來很無聊,可是喬喬真的
好厲害唷! 嘿嘿而且有很多女生都用那種羨慕的眼光看著我,但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只要說起"他"的事情喬喬就會很不開心…我不知道…還是…恩?

好可愛的一個故事,那麼寫實又接近我的回憶,至少在我高中青澀年代對於
模糊不輕的所謂的性,還有愛情這件事情?我的好朋友在聽我說關於補習班
的那個男生寫情書 做巧克力給我吃,我真的有在注意她的感覺嗎?好有趣,
青春無敵!!

但是….哀 到了我這把年紀還是只說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我今年24歲…嗚…我只談過3次戀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說你都說自己是這把年紀
但是感覺起來還是青春的
眼神像硬蕊的軟糖
身體張力狠夠!

匿名 提到...

能珍惜一段感情是最好ㄉ   如要猜他喜歡你或愛妳嗎倒不如直接問他或看他平常的語言>愛與喜愛又不依樣ㄌㄛ